cp29AtR连摊

🎉💙Comicup29雨停特别连摊摊主再招募!🤍 🎉


喜欢AtR的小伙伴们大家好!随着CP29摊位申请通道即将重开,我们也决定进行雨停连摊摊主的再招募!纵然漫展的延期带来了诸多遗憾,但是我们和小组合的故事依然在继续,因此,我们在这里诚挚邀请有意愿的摊主老师来加入我们连摊!! 

🌟1.漫展信息 

时间:2022年5月3~4日 

地点: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 

申摊截止日期:2022年3月1日

🌟2.关于招募 

(1)摊主需年满18周岁及以上,有一定责任心和行动力。 

(2)每个摊位至少一本刊物。 

(3)作者直参为优。 

(4)摊位内容以AtR为主,接受一定程度的其他霓虹唱见相关内容的出现。 

(5)连摊接受AtR一切相关倾向(包括cp向/友情向/单人向),拒绝任何形式的拆向。 

(6)除特殊情况,请确保自己大概率具有到达现场看摊的条件。 

其他具体条件或问题可以进招募群了解和交流:327933212(p2二维码) 

(不熟悉申摊和出本的老师也可以在群里交流经验噢!!) 

🌟3. 摊主福利 

街委免费为每个社团提供50张明信片的印制,摊主需承诺印制品将不以任何形式商用,均作为无料发放。

🌟4.有寄售和其他意向的老师也可以加入招募群或者联系策划qq1069342750(p4二维码)

🌟5.围观游客群:881576310(p3二维码)

 

有意愿和兴趣的老师请来加入我们吧!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